色彩风格

喜报!咸丰检察院获评湖北省检察机关科技强检试点院

【字号:    】        时间:2021-11-09      

  本网讯(通讯员 向泸宝)近日,湖北省检察院下发《关于全省科技强检试点院评选结果的通报》,对全省一批“科技”软实力过硬,“用科技”特色明显,科技应用亮点突出的先进单位授予了“全省检察机关科技强检试点院”称号。咸丰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省院党组“强队伍、重基层、用科技”要求,推进智慧检务建设,科技运用成效明显,成为34个试点院之一。


  近年来,咸丰县人民检察院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实施科技强检,打造智慧检务,建设总投资800万元,建成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远程提讯室、远程庭审室、远程案件讨论室、公开宣告室、模拟法庭、视频调度指挥中心、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等为代表的10余个智慧检务项目,实现了检察工作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增强了全院检察人员的认同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