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咸丰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为代表送去“检察心意”

【字号:    】        时间:2022-01-28      

   本网讯(通讯员 向泸宝)1月27日,咸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学军一行前往清坪镇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清坪镇申李坝村村医杨芳,为代表送去最高人民检察院“大礼包”和新春祝福。


  廖学军向杨芳代表呈送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贺信、《四大检察辞典》、《百年党史中的检察档案》等资料,汇报了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服务保障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杨芳代表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杨芳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杨芳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上门走访的做法表示赞赏,认为咸丰县检察院近年来紧紧围绕政府建设的中心工作,在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传递了司法温暖,值得肯定。

  廖学军表示,咸丰县检察院将一直保持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五个咸丰”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