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咸丰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咸丰:大练兵大提升 | 酒香也怕巷子深?检察宣传出奇制胜

【字号:    】        时间:2022-03-02      

  本网讯(通讯员 向泸宝)为有效整合内部宣传资源,做好以宣传工作推亮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促优宣传工作,3月1日,咸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培训)会,共同谋划新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宣传联络员共同参会。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余路结合在宣传岗位上的多年经验和当前具体工作,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

  “集中优势兵力,确定目标任务,选准突破口,打下宣传工作攻坚战;形成体制机制,深度谋划推进,宣传办案深度融合,打好宣传工作持久战。”党组成员官政围绕下一步宣传工作该怎么推进,如何提升宣传工作质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宣传的力量在哪里?怎样做好宣传工作?如何提高干警参与宣传的积极性?怎样加强与媒体的合作,提高上稿率?”针对当前宣传工作的弱项和困境,该院邀请《恩施日报》驻咸丰记者站站长彭信琼对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干警重新认识了宣传工作,进一步带动了干警活力。

  “要全院发力,擦亮检察宣传金字招牌,靠宣传提高影响力,找到存在感。”党组书记、检察长谭远磊对宣传工作寄予了希望。

  他表示,从事宣传工作,要潜心学习,学理论、学业务,打牢学习基础才能在实践中活学活用;要保持头脑清醒,检察新闻宣传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深检察宣传;要保持工匠精神,用精益求精的精神去挖经验、树典型、出精品,用心用情讲好检察故事,以奇招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