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咸丰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检察长深入联系社区听民声

【字号:    】        时间: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 向泸宝)“城北社区居民6000户,常驻人口18000余人,下设3个支部,33个党小组,近900名下沉党员干部......”6月22日,咸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谭远磊带队深入联系社区城北社区实地走访调研,一边询问,一边记下城北社区情况。


  城北社区是老城区,人口集中,规划相对落后,近年来,在社区党支部的引领下,社区积极开展惠民政策宣传、疫情防控排查、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矛盾化解等工作,实现了惠民政策不落一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覆盖,群众矛盾一个不出社区,真正做到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和质量日益改善。
  谭远磊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收集了基层工作人员、群众反映的具体困难和意见建议,并高度肯定了社区在疫情防控、政策服务和矛盾化解等方面工作。
  同时,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谭远磊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北社区红色驿站建设情况、老旧街道前胜路人行道破损情况及北门沟片区学校周边安全隐患问题,并向工作人员征求了社区治理的意见建议。
  谭远磊表示会将问题“原样带回”,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商讨可行方案,努力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