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咸丰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实地走访助推企业合规经营

【字号:    】        时间: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 向泸宝)近日,咸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鑫东与办案人员深入联系企业走访,开展企业合规政策宣传,并就加强风险管控,做好源头治理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田鑫东全面了解了公司组织架构、发展现状、生产经营规模及各项制度建立情况,详细介绍了企业合规改革出台的相关政策、规定,宣传了企业合规案件办理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案件实际,深入分析与企业共同研判形势,梳理企业合规相关事项,精准对接企业法治需求。

  “检察院真心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提高合规风险意识,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在今后的经营中遇到法律相关问题,主动寻求检察机关帮助,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企业负责人表示。

  据悉,该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来,制定了检察官对接联系民营企业方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结合企业需求“一对一”精准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提升了企业依法治企、规范经营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