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咸丰县检察院 > 检察新闻

禁毒宣传月 | 全民禁毒、健康生活

【字号:    】        时间:2022-06-27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画) 6月为全民禁毒宣传月,为保护广大群众身心健康,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咸丰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皇城广场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


  “叔,你看图片上就是罂粟的照片,有的人拿它当菜吃,有的人拿它当花养,但实际上它是毒品。”
  “小朋友,路边或是别的地方看见这种植物,一定要告诉警察叔叔哦。”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内容涵盖了毒品的分类、危害、预防及禁毒应知应会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和警示作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